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招标项目采购进度跟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项目采购进度跟踪 >> 正文
政府采购及预算系统使用手册及方法(请认真阅读使用手册)
2019-03-25 11:20  

关于运行政府采购及预算系统(智慧财资一体化平台)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为保证各预算部门政府采购预算及采购业务更加快捷、方便运行,国资处采购中心上线运行政府采购及预算系统(智慧财资一体化平台),登录入口为国有资产处主页(http://uaao.imust.cn/)“政府采购管理系统图标”(需在学校内网环境下使用chrome浏览器或带有chrome插件的浏览器登录),各部门请根据附件中的使用手册操作系统进行采购预算及政府采购申请。即日起不再接受纸质采购申请。

   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18395201374(张工)及国有资产处采购中心


                                                         国有资产处
                                                                 2019325

附件【内科大用户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Chrome浏览器.exe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