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传达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2022-09-19 09:07  

2022916日上午9:30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于行政楼B221会议室集中学习传达2022914日至915日召开的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佟振华同志就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向处内全体人员进行了传达,具体如下:

成涛书记从“坚定发展自信、改革发展思想、展现发展态势、统筹发展安全、夯实发展保障”五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第一要坚定发展自信:要坚定学校在办学治校过程积淀的历史自信、氛围自信、行动自信、文化自信和创业自信;第二要改革发展思想:解决发展的主动性问题、如何发展的设计问题、切实解决发展的制约性问题;第三要改革发展态势:主要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职业教育发展、开放办学、鹿城产融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工作部署;第四要统筹发展安全:要确保学校的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校园日常安全;第五要夯实发展保障:要坚持政治统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打牢党的领导坚强阵地,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作为谋发展。最后,成涛书记强调“要少说空话,多干实事,定了就干、马上就干,把干事创业的速率追上来;要争创一流,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树起来。要秉承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风和百炼成钢的校训,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同时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强调:“学校要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不动摇,要做到统一协调、上下协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做好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招生就业工作,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对外合作交流任务,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佟振华处长在学习传达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内蒙古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的内容,逐项梳理各科室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对工作任务要列清单列时间表,跟上学校和校党委书记的工作要求。

李恒斌副处长对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做了补充传达,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会议中强调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经过本次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对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学习、不断践行、实干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共同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