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2 16:51  

20217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B32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佟振华同志主持,祁永胜同志做学习记录,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

首先,由佟振华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3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讲话精神;接着学习4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然后由王耀同志领读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进行考察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广大干部群众加油鼓劲,为新时代广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然后,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史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发表对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亲身感受以及学习心得,更有同志说到动情处,不禁热泪盈眶。

最后,大家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主要学习了前三部分内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和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