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2 16:40  

202162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B32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祁永胜同志主持并做学习记录,学习内容分为三部分。

 首先,由祁永胜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回答好这一重大课题,需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共同努力,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然后,由王耀同志领读新修订的教育法有关内容。20214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2021430日起施行。

最后,大家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从社会主义改造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十年是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艰辛探索的十年,虽然历经曲折,仍然取得了无可否认的巨大成就,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走社会主义道路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