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2 16:34  

20216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B32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佟振华同志主持,祁永胜同志做记录,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


 首先,机关党委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党史热情,特举办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史知识”。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然后,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相关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彻底废除了列强强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约和帝国主义在中国的一切特权,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国高度统一和各民族空前团结。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

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了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