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参加自治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视频培训
2021-07-12 16:13  

202168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全区从事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负责人、经办人参加财政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视频培训班。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赴内蒙古财政厅参加培训。

会上,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宏才介绍了《条例》起草的重要意义,解读了主要内容。强调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中,实现资产配置与预算编制、政府采购同计划、同批复、同管理,促进资产的公平合理配置。资产管理司副司长胡成玉从《条例》的特点、专题解读、要点释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更准确、更全面地掌握《条例》。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各部门、各单位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法制观念,结合实际,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意识,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