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7 09:09  

202163日下午3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2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由佟振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四项内容:

第一,根据学校印发的《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师生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师生的烦心事,对于本次实践活动已初步形成具体实施方案。

第二,针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学习,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一时期是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成长史,是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使我们更加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


第三,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学习中国共产党指导和推动抗日战争在曲折中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对于我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第四,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集中答题测试。由杨博同志设计题库,每次在题库中随机选取30道题作答。线上答题测试营造了争相学习比拼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