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7 11:30  

20215月13日下午3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23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佟振华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回顾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地点及重大意义。党代会是党的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事件,是党的历史的重要节点。通过对党代会的梳理,使我们更加明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接下来,由祁永胜和佟振华两名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土地革命风暴相关内容。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出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是一个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极端重要的时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增加爱党爱国之情。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