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产管理科 | 房产管理科 | 产业管理科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经营性房产对外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2019-02-21 17:16  

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委托,就内蒙古科技大学经营性房产对外出租项目采用直接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1、采购方式:直接采购

2、招标编号:NMCX19T-0019

3、招标内容

第一标段:通讯运营商1:内蒙古科技大学院内(所在1层,共2层,建筑面积46.08㎡);

第二标段:通讯运营商2:内蒙古科技大学院内(所在1层,共2层,建筑面积36.75㎡);

第三标段:通讯运营商3:内蒙古科技大学院内(共2层,其中一层建筑面积35.1㎡,二层建筑面积73.71㎡);

第四标段:银行:包头市阿尔丁大街与稀土大街交叉路口(所在1层,共1层,建筑面积218.18㎡);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有招标内容的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三证合一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授权人必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

注: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同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2套(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装订成册,资料不全者视为不合格。

6、报名及采购文件出售时间和地点

6.1时间:2019年2月21日至2019年2月28日,每天8:30~12:00时,14:30~17:00时,采购文件出售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17:00时,采购文件售后不得退换。

6.2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

7、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3月7日 上午10:00

投标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9年3月7 日 上午10:00

开标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8、联系方法

采 购 人:内蒙古科技大学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72-5951632

招标代理: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亚辰商务中心14楼

联 系 人:杨洁、王淑娟

电话:0471-4361951

邮政编码:010010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电子信箱:xxx@imust.edu.cn Copyright © 2014-2015  网站编号:『蒙•网警150202000047』

国有资产处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私自转载者,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